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江苏苏州一中录取分数线预估:630分左右
2012-06-21
中国教育学刊

  中国教育在线6月21日讯 2012年江苏苏州中考已经落下帷幕。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根据2012年苏州中考试题难度和最近三年录取分数线预估,今年苏州一中中考录取分数线是统招:630-635分,择校:624-628分。

  据了解,2010年苏州一中中考分数线是统招:634分,择校:629分。2011年苏州一中中考分数线是统招:628分,择校:621分。

  苏州市第一中学校是百年老校,位于古城苏州主要干道干将路草桥侧。学校已连续十余年教育教学质量居市区中学前茅,中考合格率及整体水平稳居市区公办中学第一。高中会考学生数每年均居全市首位,会考成绩始终在全市居于前列。高考达线率、大学录取率近100%。近几届有相当人数的高中毕业生被国内名牌重点大学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