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4420所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 260余万学生受益
2021-01-20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江苏目前共有3304所小学开展课后服务,占小学总数的80.5%,167.2万小学生受益,占在校生总数的29.8%;1116所初中开展课后服务,占初中总数的51%,93.3万初中学生受益,占在校生总数的41.3%.课后服务较好解决了家长后顾之忧,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江苏自2018年底开始全面推进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2019年,省政府将“在全省中小学普遍建立课后服务制度”列入民生实事项目。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发改委、财政厅等部门联合发文,确定课后服务费每学期不超过300元,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减免。各地各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聚焦素质教育,不断完善课后服务的内容和形式,有效推动了课后服务工作的进一步落细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