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兴市2020年中考报名4月9日开始
2020-04-08
宜兴教育
作者:
  宜兴市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将于4月9日-14日进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
  4月9日-14日
  二、报名办法
  ⑴在校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校于4月9日-14日统一报名;
  ⑵在外地就读的我市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于4月9日-14日凭户口簿、就读学校和主管部门签署的意见、宜兴市教育局普教科的审核意见及1张蓝底二寸彩色照片到招生办公室登记,办理报名手续;
  ⑶往届生于4月9日-14日凭户口簿、毕业证书及1张蓝底二寸彩色照片到招生办公室登记,办理报名手续。
  在外地就读的我市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及往届生报名预约电话:8799185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