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市首批初中学科课程基地正式挂牌
2016-11-09
无锡日报

  近日,无锡市首批初中学科课程(培育)基地正式挂牌。江南中学、宜兴市实验中学、洛社初中等25所初中获评。

  近年来,我市全面实施了改善义务教育相对薄弱学校办学条件项目,遴选建设25所市“新优质学校”培育建设项目学校,组建了首批12对初中学校发展共同体,实施了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项目,加强对各学段特别是对初中学校的指导,推动学校建设形成课程教学改革和教科研的优秀项目成果,目前有1个项目入选2015年市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1个项目经市推荐申报2016年省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