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2016新年献词
2016-01-28
中国教育在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钟声敲响,新的一年又来到你我身旁!

  此刻,亲爱的同学们,看着你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和欢呼雀跃的身影,我心里全是满满的幸福感!辞旧迎新,相守在此,我们是师生、是朋友,也是“西工大”这个家庭里面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15年,我们休戚与共,须臾不曾分离——在“古路灯火”的缅怀中,我们追忆前辈的报国无畏和创业艰辛,汲取前行的动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我们彰显科技的魅力和青春无敌,喝彩工大学子摘金夺银;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庆典中,我们感叹国之重器乃强盛之基,欣喜工大人才已成中流砥柱;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洪流中,我们乘风破浪,激荡前行……

  临近岁末,当“绝地反击,置死地而后生”这句话刷爆朋友圈,当“玩命”成为每一个西工大人“拼一流”的标签,作为校长,我感受到了你们对“双一流”的热烈呼应,听到了你们渴望工大腾飞的热切声音。感谢你们!朋友们!

  改革不能停歇,也不能留白。

  2016的改革舞台,西工大已经整装待发。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我们必须中流击水、搏击风浪,必须抢抓机遇、再创佳绩。在这新年的第一天,就让时间如光,用往昔的灿烂折射出工大明天的辉煌!

  让我们并肩起步,向着2016年的第一缕曙光——

  奔跑吧,同学们!

  奋进吧,工大!

  谢谢大家!

  校长:汪劲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