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6月26日15时长春中考开始验考场
2017-06-26
吉网

  2017年长春中考即将从6月27日正式开始,6月26日15时是广大考生验考场的时间。吉网、吉刻APP记者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认真把握验考场的机会,提前计算好前往考场的路线和时间。同时熟悉好考场的位置,检查好自己的文具袋。

  2017年长春市中考将从6月27日开始,今年中考报名人数为59662人,长春市设置15个考区,70个考点,2008个考场。6月26日下午,广大考生便可到自己考试的地点进行验考场,吉网、吉刻APP记者也将来到考场对验考场的全程进行视频、图文直播,第一时间为大家呈现中考考生的考前情况和各考场的准备情况,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东师附中净月实验校初三的语文老师巩袁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让考生带着准考证亲自到考场进行检验,因为家长无法进入。同时计算好从家里或学校到考场的路线和时间,方便6月27日正式考试时提前到达考场,防止迟到。

  另外,考生到达考场后要熟悉好考场的环境,认清从大门到自己考场的路线,还有自己的座位。因为考场不让携带手机和手表,所以要看清考场的石英钟位置,以便观察考试时间。

  此外,还要观察好考场卫生间的位置以及自己的座位是否有问题。同时因为考场会给每位考生提供文具袋,一定要检查文具袋的文具是否齐全,像数学考试需要圆规三角板,一定要检查清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