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长春中考录取时间7月10日开始
2016-07-08
长春晚报

  7日,记者从长春市招生办获悉,长春市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今日8:00后就可以查询了。届时,中考生及家长可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http://www.cczsb.com)或吉林教育电视台官网或长春教育信息网,凭考生准考证号、报名序号查询成绩。

  7月9日,对成绩有疑义的同学可到学校报名,申请查分。7月10日,查分结果将反馈给初中毕业学校。高中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经市招生委员会确定后,将向社会公布。

  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涉及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非常高。市招生办提醒您关注以下时间节点:

  7月10日-11日 中职—本科、中职—高职、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录取;

  7月12日下午 公布中职—本科、中职—高职、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请考生和家长关注长春招生信息网;

  7月13日8:30-12:00 第一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14日上午 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第二批次录取;

  7月14日下午 公布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15日8:30-12:00 第二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16日上午 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第三批次录取;

  7月16日下午 公布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三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17日8:30-12:00 第三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18日上午 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录取;

  7月18日下午 公布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

  7月19 日-20日 新生到已被录取的高中学校报到;

  7月19日 公布中职—本科、中职—高职征集计划及征集学校控制线;

  7月20日8:30-12:00 中职—本科、中职—高职网上征集志愿;

  7月21日 中职—本科、中职—高职网上征集志愿录取。

  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中专学校和有关高职院校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6日至30日。现场确认时间为8月2日至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094438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