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市首届“江城汉字之星”个人听写大赛开赛
2014-07-22

        7月19日、20日,在中信银行吉林市分行二楼大厅,我市首届“江城汉字之星”个人听写大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所中学的优秀学子在赛场上一展才华,角逐“江城汉字之星”的最高荣誉。

        此次比赛由省呈先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省户联传媒有限公司、省自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中信银行吉林市分行主办,赛制完全参照央视《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规则。在预赛中,5名选手分为一组,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听写词语,裁判判定正确与否,直至淘汰到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在11岁至14岁之间,比赛词语也根据这个年龄段特点选取。

        据了解,大赛还将于7月26日举行两场预赛,最后决出30名选手参加7月27日上午举办的决赛。另外,主办方表示,他们承办了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央视《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吉林市海选活动,我市各所学校可以派出优秀学生组队参赛,优胜者将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一展江城中学生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