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长春市中小学将开办新闻时事课
2014-02-10

  昨日上午,“我为中国梦代言”学生论坛在吉大附中高中部举行,来自东北师大附中、长春市实验中学、长春市十一高中等学校的近200名学生参加,很多学生在现场说出了自己的梦想,并为中国梦代言。

  长春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黄蓓在论坛发言时表示,今年长春市将为全长春市的高中、初中、小学学生开办新闻时事课,让孩子们了解新闻时事。

  据了解,“学生论坛”由吉大附中第一届学生会于2011年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4131961 20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