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2017中招录取持续到7月底 每个时间节点对考生都重要
2017-06-24
江南都市报

  6月23日至25日,南昌中考考生将在网上填报中招志愿。这3天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也很难彻底放松下来,因为南昌中招录取工作将一直持续到7月底,在此期间,有很多关键的时间节点。

  每个时间节点,考生要做哪些重要的事情?南昌市今年城区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日程安排表上已经列得很清楚了,考生和家长要特别留意,在正确的时间做该做的事情,以免影响考生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