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2017年中招6月23日至25日填报志愿
2017-06-24
中国江西网

  记者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南昌市中招继续实行考后估分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3日8∶00至25日18∶00,逾期视为放弃志愿填报,不予补报。

  6月23日开始,所有南昌市中考考生可持“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密码卡还将用于后期查询考试成绩和录取信息等,所以要妥善保管),凭本人报名序号和密码卡上的个人唯一密码,登录www.nceea.cn进行志愿填报。

  需要提醒的是,每一位考生都必须在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填报,填报完成一定要确认提交,之后不得修改。25日18∶00,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关闭志愿填报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