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江西九江中考4月10日起网上报名
2017-04-05
九江新闻网

  记者从九江市中招办了解到,2017年中考相关工作启动在即,4月10日起开始实行网上报名。

  根据安排,4月10日前,由各报名点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或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录入考生报名信息和数码拍照,并发放考生登录报名序号及密码条。4月10日至4月16日,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或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和填报志愿。其中,高中类志愿,按我市的相关规定填报;高、中职类志愿,可填报两个志愿;师范定向类,可填报一个志愿。

  4月17日至4月18日,所有考生均须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在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确认。报名时须交中考报名、考务费,考生每人交报名费5元、考务费每科10元。

  市直各学校组织学生集体报名时,应收集考生全家常住户口簿和规定的其它材料,统一交市中招办审核。各县(市、区)中考考生资格审查工作,可参照市直学校的作法进行。往届初中毕业生持户口簿、毕业证书及全国统一的电子学籍表在4月16日之前到户籍所在地的中招办报名,逾期不予补报。凡户籍在中心城区并在外地就读的初中毕业生,必须持本人户口簿、全国统一的电子学籍表等相关材料,在4月16日之前到市中招办报名,外地户籍初中毕业生,原则上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借考的,须由本人及家长携相关证明材料向户籍所在地的中招办递交书面借考申请并经盖章同意方可报考,跨省、市的由市中招办审批,本市内跨县(市、区)的由当地县(市、区)中招办审批。针对濂溪区五里乡世居户籍,且在五里中学就读的学生,应由学校统一组织在市中招办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