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鹰潭市2013年普通高中录取线公布
2013-07-17

  记者从鹰潭市中招办获悉,2013年鹰潭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具体内容如下:

学校统    招录取线均衡生   最低控制线   择校生最低控制线

  鹰潭一中     5A1B      2A3B1C       1A4B1C

  贵溪一中     5A1B       1A5B       4B2D

  余江一中     5A1B      2A2B2C      1A1B3C1D

  田家炳中学    2A4C       5B1C       5C1D

  贵溪实验中学   1A2B3C      1B5C       5C1D


   鹰潭市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凡达到择校分数线而未达到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可在统招录取后10天内向有关学校申请择校,按择优录取的原则,录满为止。而择校生的收费标准按鹰潭市教育局、鹰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鹰潭市财政局 《关于调整我市普通高中择校费标准的通知》(鹰教办字〔2011〕23号)文件执行。

  另悉,鹰潭市一般高中投档线为:贵溪四中投档线:1B5C,余江二中投档线:6C,余江三中投档线:5C1D。同时,民办学校实行自主招生,部分高中学校新生录取不满时,可按民办学校实行自主招生,但全市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5C1D。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