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九江市直重点中学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3-07-10

  9日下午,九江市直重点中学重点班、普通班、均衡生及择校生录取分数线划定。

  根据今年市直各类考生中考成绩和填报志愿及市直重点高中招生计划,市直一、二、三中重点班、普通班、均衡生及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一中八里湖新校区、外国语学校重点班、市七中重点班录取分数线划定情况如下。

  一二三中重点班分数线

  市直一、二、三中今年共招收9个重点班(含三中一个重点文科班),依据学生填报志愿,经测算重点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46分。由于报考市一中考生人数集中,凡第一志愿报考市一中重点班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录取分数线为672分。

  重点中学均衡生分数线

  市直一、二、三中今年面向市直20所中考生源学校招收1254名均衡生,其中一中共招收496名,二中共招收379名,三中共招收379名。本着保证一定生源质量和最大限度完成均衡招生计划的宗旨,经市中招委研究决定,今年市直重点中学均衡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60分。

  根据市中招委相关文件,对各生源学校均衡生录取严格按照“在籍直升生”的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不得低于560分)。未完成的均衡招生计划统一由市中招办收回,纳入重点高中普通班招生计划中,不再进行均衡生调剂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