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南昌重点高中计划招生9550人 较去年增1000人
2012-04-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了解,2012年南昌市(包括南昌、新建、进贤、安义四县和湾里区)小学计划招生68710人,初中计划招生72600人,高中计划招生50730人。

  2012年城区重点高中计划招生为9550人,较去年增加1000人。各校严格遵守招生计划,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增加招生人数,各高中学校不得随意扩大招生计划。

  与此同时,南昌市教育局还公布了高中学校的择校费标准,江西师大附中和南昌二中的择校费最高,每生每年需1万元。

  其次,南昌一中、南昌三中、南昌十中等三所学校每生每年需8000元;南昌十九中、铁路一中、南昌外国语学校、豫章学校等11所学校每生每年需6000元;南昌八中、南昌十二中等7所学校每生每年需5400元。最低的是南昌十四中、南昌十八中、南昌二十六中、南昌三十中和南昌铁路二中,每生每年需2300元。

  另外,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2012南昌中考体育考试的评分标准已经公布。今年南昌市中考的体育项目为50米跑,立定跳远和一分钟跳绳3项。50米跑的总分为8分,立定跳远总分为7分,一分钟跳绳总分为5分。男生与女生的具体评分标准不同。今年文化考试科目安排形式有变,物理、化学首次采用同场分卷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