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记者”首场秀 多个选题即兴作文
2012-09-21

  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少工委携手本报共同打造的小记者团将于9月21日进行考试。所有报名学生均可由家长陪同自行前往考点应考,对于部分因上课等原因无法按时赶到考场开考的同学,主办方将适当延长考试时间。

  所有报名学生均可参考

  新的学期让我们放飞梦想,开启你的“记者生涯”吧。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少工委携手本报,共同致力打造本土最具专业性、公益性的小记者团,也是江西省目前唯一一个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小记者团队。自招募启动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家长和中小学生的追捧。

  9月20日是小记者团报名的最后一天,不少家长都想赶上报名的末班车。在此再次提醒各位家长,凡是报了名的学生都可以参加这次选拔考试,主办方将不再另行通知。考试时请带好笔(铅笔亦可)和草稿纸,考试正式稿纸则由主办方备好。

  多个作文题供考生选择

  考试的具体时间是9月21日16时30分至17时30分,考试的具体地点在南昌市少年宫A楼5楼(中山路77号,八一公园旁),现场会有指示牌告知考生如何进入考场。

  记者了解到,现场共设有4个考场,根据不同年龄不同年级做了相应区分,考生们可在指示牌的引导下进入自己的考场应考。至于考试内容,仅考一项——即兴作文,作文题书将写在考场前方的黑板上,每个考场均有多个作文题可让考生们自行选择、自由发挥。

  不少考生家长反映,因为小学高年级以及初一、初二的学生放学较晚,可能不能按时赴考。对此,主办方决定对确因上课原因晚到的学生实行延时收卷,时间也将延长半小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钱江晚报 201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