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潭市成立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通知
2018-05-09
湘潭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育局、园区社会事业局(部),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40号),省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7〕20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消除大班额专项行动的通知》(湘政办函〔2017〕99号)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基本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工作任务的通知》(湘教通〔2018〕77号)精神,为坚决完成2018年全部消除我市66人以上超大班额的目标,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经研究,我局决定成立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陈利文 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谢兰焰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齐湘雄 党委委员、副局长

  房 高 党委委员

  彭奋强 党委委员、副局长

  成 员: 洪 建 办公室主任

  刘汗青 法规科科长

  黄大勇 计划财务科科长

  欧阳俊 人事科科长

  谢忠平 教师工作科科长

  贺艳芳 基础教育科科长

  赵学勤 社会力量办学科

  刘 君 教育督导科科长

  沈旭日 教育建筑管理站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专项行动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计划财务科,黄大勇任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研究制定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政策措施,部署实施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专项行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协调落实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负责专项行动的运转调度和日常管理。

  今后,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变动时,由担任相关职务的人员自动接任,不再另行发文调整。

  湘潭市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