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潭县9000余名学生参加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
2018-05-09
湘潭市教育局

  近日,湘潭县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在子敬学校如期举行,今年我县共有9381名考生参加中考体育考试。考试在子敬学校和县四中两个考场,考试时间将持续到5月13日。

  本次测试包括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三项累计50分,计入中考总分。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安顺利,考前考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相关机构,负责相关工作,对测试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的培训。

  体育测试是历年中考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推进素质教育,衡量学校体育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测试能充分发挥体育考试导向作用,引导学生主动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水平,同时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切实增强学校体育教学的实效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