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湖南长沙中考外地回长生须知 这四点要注意
2017-06-01
长沙晚报

  1

  已在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办理报名手续的外地回长考生,于6月7日—8日到长沙市教育局410室(岳麓区茶子山中路320号)领取准考证。

  尚未交齐初中阶段评语、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综合素质评价原始材料的考生,务必于6月8日前一并交齐,否则由此影响中考成绩,由考生自己负责。

  2

  考生于6月15日下午4:30后带准考证到考点熟悉考场。

  考点名称:长沙市明德麓谷学校

  考点地址:长沙市高新区麓松路488号(岳麓大道旁)。

  注意:请按时参加考试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以备后期使用。

  3

  外地回长生均应参加体育、理科实验、语文口语交际、英语口语人机对话和艺术考查5科测试。

  时间:6月19日上午8:00—12:00,时间半天

  地点:长沙市实验中学(芙蓉区火星古汉路1号)

  注意:考生凭准考证按时参考,过时不予补测,责任自负。

  4

  外地回长生成绩发放与志愿填报指导

  时间:7月4日上午9:00

  地点:长沙市实验中学(芙蓉区火星古汉路1号)

  注意:外地回长生凭准考证领取初中毕业会考成绩单和志愿填报资料,不在网上进行志愿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