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株洲全面推行初中毕业升学艺术科目考试
2016-11-08
株洲传媒网

  记者从株洲市教育局了解到,为了对接“新高考”,株洲市中考、高中招生办法将实施改革,全面推行初中毕业升学艺术科目考试。

  目前,株洲已整体申报湖南省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改革试点。我市将开齐开足各学段艺术课程,全面推行初中毕业升学艺术科目考试。加强艺术教育,配齐配强教师队伍,同时建立开展课外、校外艺术活动的长效机制,引导每一位学生掌握一项艺术特长。

  综合素质评价将作为学生毕业和“新高考”的重要参考,我市建立健全中小学生成长记录制度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将综合素质评价纳入中学招生录取体系。

  高中招生办法也将改革。尤其是创新人才的培养,将面向全体学生,将“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创新素养”的培养,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改变过去简单开办“创新班”的形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