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株洲中考成绩公布(各分数段学生人数)
2014-07-01

  6月30日,株洲全市中考成绩公布,共有5A学生1076人,4AIB学生703人。5A学生比去年多179人,而4A1B学生则比去年少48人。

  全市中考成绩继续采用等级制呈现。城区以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政治、历史、地理)、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5个学科呈现,每个学科按参考总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占25%、30%、26%、10%、8%、1%的比例,用A、B、C、D、E、F六个等第表示,F等为不合格等第,学生有一科以上为F等第且补考后仍不合格,不能升学。

  株洲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王迅介绍,今年城区参加中考人数为9833人,共33所初中学校。5A生有1076人,4A1B生有703人,5B以上学生3758人,5C以上学生6580人,5D以上学生7914人,5E以上学生9567人。

  按照中招学业成绩基本要求,在常规录取过程中,市二中、南方中学录取成绩不能出现C(含C)以下等第,其他省示范普通高中录取成绩不能出现D(含D)以下等第,市示范普通高中录取成绩不能出现E(含E)以下等第。

  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收费生”必须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限等第、限人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省级示范性高中择校生的比例最高不得超过当年招收计划(不包括择校生数)的20%。超过规定范围的学生不予注册。

  对分数持疑的考生请注意,7月1—2日进行成绩查分登记,7月3日开始查分,7月4日查分成绩公布。查分不更改主观分,只进行合分核对和有无漏阅核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