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中招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公布 9校要求成绩4A
2014-07-28

  长沙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正式开始,长沙市教育局当晚公布了2014年城区高中第一批9所招生学校的录取分数线。第一批进点招生的学校有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南雅中学。去年第一批进点招生学校有10所,今年减少了长沙外国语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长沙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及城区招生工作的通知》(长教通[2014]30号)文件要求,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首批进点招生学校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今年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要求学业成绩等第: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为3A+3A ,湖南师大附中为1A+5A 、长沙市一中为6A,9所学校均要求综合素质评定为4A。去年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这四所学校的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均要求考生的学业成绩等第达6A。

  学校名称  学业成绩等第  综合素质评定

  师大附中  1A+5A       4A

  长沙市一中  6A        4A

  长郡中学  3A+3A       4A

  雅礼中学  3A+3A       4A

  明德中学  1A+4A1B+      4A

  周南中学  1A+3A1B+1B     4A

  市实验中学  4A2B+       4A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  3A+2A1B+  4A

  南雅中学  3A+2A1B+      4A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