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名校托管初中新添五所 增6000个优质学位
2012-09-04

  9月3日,由百年名校长沙市一中托管的长沙市湘一芙蓉中学(原长沙市12中)正式开学。为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缓解城区“择校风”,长沙市采用托管模式,今秋新增了五所优质初中,除湘一芙蓉中学外,还有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雅礼实验中学、长郡梅溪湖中学和明德洞井中学,今秋五校共新增6000个初中优质学位,这将大大均衡小升初生源,实现学生、受援学校和支援学校均衡发展的多赢局面。

  托管模式是指新建学校由省示范高中进行托管,托管就意味着做到“四个统一”,即统一调配领导和师资、统一管理理念和标准、统一教学计划和进度、统一实施考核和评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