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2012年将完成36所城区中小学新、改、扩建
2012-08-26

  24日召开的2012年全市暑期教育工作会议介绍,长沙今年将全力完成35所公办幼儿园建设,推进36所城区中小学新建、改建或扩建项目。

  会议透露,目前浏阳、宁乡、芙蓉、开福、天心等区县(市)的7个幼儿园主体已经完工。教育局督促开发商配套建设幼儿园41所,其中5所拟无偿移交当地政府举办公办幼儿园。另外,还将选择部分农村闲置学校或学位富余学校,改建或扩建一批农村公办幼儿园或建设农村小学附属幼儿园。下半年还将加快推进36所城区中小学新建、改建或扩建项目。目前,南雅中学和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由民办改制为公办,组建雅礼实验中学、明德华兴中学、周南实验中学、田家炳中学,新建长郡梅溪湖中学,新增优质公办初中学位1万余个;由部分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对26所初级中学进行新一轮对口支援,缓解“择校“矛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