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漯河两万多名学子将参加2017年中招考试
2017-06-21
漯河市政府

  漯河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中招考试设有源汇区、郾城区、召陵区、临颍县、舞阳县5个考区、18个考点,考生2.3万人。

  今年中考,我市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监考和巡视工作,考试工作人员将实行回避制度,严防串通作弊、法人舞弊及群体性

  舞弊事件发生。各县区将加强无线信号屏蔽器的使用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检查、维护,防止电源脱落、中断工作、人为破坏等意外情况发生。

  据介绍,各考区将加强与保密、公安、电力、无委会等部门的联系,确保治安环境良好、电力供应等正常。还将加强考点周围环境的治理,外围派专人负责,一旦发现有影响考试的情况和可疑车辆,将及时报告处理。

  中考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将向各县区派巡视员,全程监督巡视考试工作。各县区巡视员将巡视到每一个考点和每一个考场,非视察、巡视人员、工作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警戒区内。

  今年中考英语听力考试采用光盘播放,各县区将做好听力考试的准备工作,制定相应的应急工作预案,在考前将进行演练,确保听力考试万无一失。为保证听力考试质量,6月 26日下午2点40分,各考点将关闭所有的无线信号屏蔽器,等到下午3点半英语听力考试结束后再打开。

  另外,市区各考点将于6月24日下午3点开始培训监考,当天下午5点考生可以认考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