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河南新蔡中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2016-08-02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要求,2016年普通高中全面取消择校生,我校严格执行文件精神,2016年不再招收择校生。

  2016年新蔡一高新生录取分数线:

  零班(2个):

  文化513分,共82人;

  精英班(6个):

  文化474分,共503人;

  清华班(12个):

  文化427分,共1036;

  实验班(18个):

  总分443分(或文化分365分)。

  新蔡二高2016年招生政策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

  1.7月13日至17日持通知书,准考证和和学生基本信息登记表到新蔡二高中教学区报名,报名时到交费处办理缴费事宜后到注册处注册(全面生交300元押金,入校后退还),报名后请于8月22日携带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生活费用到学校报到上课。

  2.准考证丢失者须到教体局办理证明材料。

  3.逾期不报名者取消录取资格,通知书作废。

  二、收费标准

  1.我校录取分数线为中招总分360分,缴费1690元; 一志愿报考二高者,录取分数线为总分330,缴费1690元。

  2.2016年普通高中全面取消择校生,我校严格执行文件精神,中招录取分数线以下这不再录取。

  三、外地考生收费标准

  1. 本省外线区考生文化总分360分以上者,收费标准等同本县区考生,缴费1690元;

  2. 在外省参加中招考试的考生文化分达到文化总分的65%以上者,缴费1690元。

  注:以上两项考生均需持有2016年中招准考证、成绩单、新蔡籍户口本或身份证且不得要求建高中学籍

  四、其他应注意事项

  1.新生入校时仪容仪表整洁,不准佩戴任何首饰或其他装饰品;不准穿奇装异服;不准染发、不准剃光头、不准化妆,男生不准留长发。

  2.学校在事宜时间进行军训,并集中学习学校规章制度及励志教育、安全教育。

  3, 新生入校后学校将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律清退(所交费用不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