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考生8月1日可查中招录取结果 未被录取可报中专
2016-08-01
大河网-大河报

  2016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方式与2015年相同,各学校的统录分数线由学校公布。郑州市区普通高中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由郑州市中招办公布。

  按照郑州市中招办2016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8月3日进行。8月2日、3日为统录生的录取审批时间。

  考生和家长可于8月1日中午12:00登录“郑州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查询考生录取结果,也可以通过登录各学校网站查看录取公告,或到学校现场查录取公告等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在普通高中录取结束以后,将进行中等专业学校的录取。报考五年制专科实验班和“3+2”分段制高职教育的,由河南省招办统一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控制分数线为200分,郑州幼师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00分,中专层次招生不再划定分数线。中专第一次录取于7月27日至8月3日进行,报考高中转报中专的考生凭《准考证》和学业成绩通知单,直接到意向就读的中专学校报名,参加普通中专第二次录取。

  报考高中转报中职学校的学生,从8月1日开始,凭《准考证》和2016年郑州市中招考试学业成绩通知单或初中毕业证、身份证到意向就读的中职学校报名,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的录取工作,注册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