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2016中招考试共设77个考点 24日考生可熟悉考场
2016-06-16
洛阳网—洛阳晚报

  6月16日召开的2016年中招工作会议透露,25日、26日,洛阳市将举行中招考试。今年,洛阳市中招报名考生共80604人,全市设77个考点,其中城市区设23个考点。考生可携带哪些物品参加考试?忘带准考证怎么办?洛阳市招办主任秦军民对考试注意事项进行提醒。

  城市区共设23个考点

  今年,洛阳市中招报名考生共80604人,比去年增加4447人。其中市区(含吉利区)23509人,偃师市6168人,孟津县4993人,新安县6926人,伊川县9305人,汝阳县5743人,宜阳县7852人,洛宁县5189人,嵩县6836人,栾川县4083人。

  全市共设77个考点2694个考场,其中城市区设23个考点787个考场(>>>>点击查看城市区中招考点分布情况)。城市区各考点将于24日15时后召开考点考务培训会并布置考场。24日17时至18时,城市区考生可凭准考证进入考点,提前熟悉考场环境,各县(市)自行安排考生踩点时间。

  这些细节您须注意!

  忘带准考证、损坏答题卡……在每年中招考试期间,总有部分考生出现意外状况,秦军民对此做出提醒。

  1 【关键词】携带物品

  除了2B铅笔、书写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考生不得携带其他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考生须接受监考人员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在出考场时,考生不得把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否则将按违纪处理。

  与去年考点统一提供各科目草稿纸不同的是,今年,我市各考点只统一发放数学、物理、化学三科的草稿纸。其他科目不再发放草稿纸,但考生也不能自己带草稿纸。思想品德、历史为开卷考试,考生可自带参考资料。

  考场内均配备有直径不小于30厘米的钟表。在每科开考前,考点将统一发布时间,由监考人员在考场核对考场钟表的时间,不准确的立即进行调整。钟表时间仅供参考,以考点统一发布的时间信号为准。

  考生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才能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要立即停笔。在外语听力考试期间,严禁考生做其他部分的试题。听力部分结束时,将有“听力部分到此结束”的提示语播出。此时,考生可以开始做其他部分试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