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洛阳市复读生于7、8日进行中考报名
2016-05-18
洛阳晚报

  从洛阳市教育局中招办获悉,洛阳市2016年中招社会青年(复读生)报名时间已确定。

  报名时间

  5月7日5月8日

  8时30分至18时30分

  报名地点

  市教育局办公大楼(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

  可乘8路、17路、20路、26路、33路、49路、52路、66路公交车到凯旋东路与七一路交叉口下车

  携带物品

  ●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原件

  ●另外须提供九年级毕业时的学籍号

  考生本人必须到现场进行信息采集

  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只有两天,请大家按时报名,逾期不能补报

  ●原则上户口非本城市区的考生要回原籍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