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郑州市第六十六中学中考喜报
2015-08-21
互联网

  八月放歌再报喜,硕果飘香又一年。在中原区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家长朋友的倾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奋发努力下,郑州六十六中2015年中考续写新篇章。

  在2014年中招佳绩的基础上,郑州六十六中师生勇于追梦,勤学乐学,力图用智慧续写传奇,用实力再铸辉煌!在2015年全省统一的中招考试中,学校600分以上学生3人,最高分611分,河南省示范性高中上线人数为28人。

  郑州市六十六中校长王西川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教育人的支持和帮助!面对这样的成绩,我校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不断超越,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向上的朝气、更加科学务实的举措,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国梦、教育梦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