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河南郑州中招成绩查询入口:郑州教育信息网
2015-07-08
郑州教育信息网

  记者今日从市中招办了解到,按照2015年市区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安排,市区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将于7月8日揭晓,如果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0日、11日两天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7月8日发放分数 多渠道查询成绩

  据市中招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中招考试的成绩发布时间和往年没有太大出入。考试成绩预计会在7月8日发布。届时,集体报名的考生可以于7月9日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可到市中招办直接领取成绩通知单。

  同时,市中招办将通过12580、114和郑州教育信息网向社会发布中招考试成绩。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拨打12580、114查询;也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在“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中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此外,大河网、郑州晚报社官网也开设了中招查分通道。考生查询成绩均免收信息费(基本通话费除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