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零星考生可在5月10日-11日报名参加2014年中考
2014-05-05

  5月4日,记者从洛阳市教育局中招办获悉,该市2014年中招零星考生报名时间已确定,为5月10日、11日两天。

  洛阳市中招办主任刘红卫介绍,零星考生分为两种,一种是往届初中毕业生;另一种是户籍属于我市城市区但在外地就学,需回洛阳市参加中招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零星考生在报名时须携带户口簿、义务教育证书(应届初中毕业生须携带现就读学校出具的综合素质评定证明),同时考生本人必须到现场进行信息采集,报名时须交报名费50元。报名地址为市教育局办公大楼。

  刘红卫提醒,报名时间只有两天,届时,市中招办将协调市教育局体育艺术卫生保健站、市教育局装备与实验管理中心、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等中招成员单位统一组织报名。请大家按时报名,逾期不能补报。详情可咨询0379-6325465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