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郑州五年制和“3+2”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6分
2011-08-01
中学数据库

  昨天,2011年我省招收初中毕业生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工作全面展开。今年,我省中专录取原则上仍分两次进行。其中,第一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3日结束,第二次的安排另行通知。

2011河南各市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部远程录取,招生院校不再集中办公

  7月31日~8月3日,我省将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行中专招生第一次录取工作。跟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录取全部远程进行,不再集中办公。

  参加此次录取的招生学校是我省省属普通中专、幼儿师范、五年一贯制试验班、“3+2”分段制高职及省外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简称省管学校)和市属普通中专学校(简称市管学校)。只录取参加中招考试的考生。计划类别为五年制和“3+2”及小中专。

  各地市五年制和“3+2”分数线出炉,郑州是206分

  五年制和“3+2”以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为单位,按总分分值的不同,确定了5条录取控制文化分数线,小中专不设录取控制文化分数线。

  今年,郑州五年制和“3+2”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6分(中考总分为665分)。

  省内其他地市的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main/html/)查询。

  8月3日录取结束,通知书不再加盖省招生办公章

  五年制和“3+2”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原则上按招生计划的1∶1投档,小中专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原则上按招生计划的1∶2投档。

  根据安排,今天,各招生学校将通过平台门户网站http://zzlq.heao.gov.cn登录下载本校录取考生信息,根据录取考生信息及时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上省招生办不再加盖录取专用章。8月3日晚18时录取结束。

  严禁有偿招生,鼓励考生参加第二次录取

  省招生办要求,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要严肃招生纪律,严禁有偿招生、违规招生,严禁非法招生中介和招生欺诈行为。

  本次录取结束后,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招生办,要及时向社会公布录取考生名单和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同时鼓励本次未被录取的学生、报考高中未被录取的学生、高考未被录取的学生、复转军人、城乡劳动者等广大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第二次录取,接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