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宇华实验学校(原北大附中河南分校)2019年招生简章
2019-06-1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为保障学生权益,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办人民满意教育。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政教基2019(43)号文件及市教育局召开的民办初中招生座谈会会相关指示精神,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实行电脑派位和学校自主招生(面谈)相结合的方式,比例为4:6.报名学生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学校,实行“注册入学,直接录取”。
第一部分 学校介绍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原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全国先进办学单位,被誉为“北大清华梦工厂”,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一流,升学途径广泛,是一所集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起点、高水平的现代化学校。是北京大学与河南省政府签订的省校合作协议重点项目。
  学校现有86个班在校生5500余人,先后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中国科技大学等30多所全国名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全国先进办学单位、中国百强中学、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等称号。
  学校恪守“孝敬、诚信、勤奋、创新”的校训,坚持“富家寒教”、“铁纪柔情”的德育思路,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新课堂教学模式,致力于营造“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优良学风,开设50余种校本课程和特色课程,开启多元智能,实施个性化教育,大力发展艺术专业课程,形成了集严格的养成教育、全面的素质教育、高效的学能教育、高水平的艺术教育于一体的特色办学体系。
第二部分 招生方案
  一、招生计划
  招收初一年级6个班,高一22个班,高三复读6个班
  二、招生宣传、咨询
  1、我校的招生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程序、录取方式、收费标准等事项,按教育主管部门要求通告全社会,并将我校的办学特色推广和介绍。
  2、学校招生咨询:13460322335 15294617996
  三、报名登记
  1、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咨询登记
  2、报名方式:严格按照郑州市区民办学校招生规定。报名完成后,学生及其家长可根据报名信息,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rxfw.zzedu.net.cn)进行信息查看。
  四、生活设施
  学校位于航空港区交通便利,占地200余亩。校园内教学区、宿舍区、生活区、活动区等合理分布。有包括回民在内的4个标准餐厅,可满足全校师生同时就餐;冷暖空调。浴池;校园银行;校卫生室等生活设施齐全。
第三部分 学校优势
  教师有爱育人才
  教师全部住校,责任心强,干劲大,爱生如子,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进行一对一的个别辅导。批改试卷不隔夜。
  30所顶尖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
  自主招生为我校开辟绿色通道(每年约有三分之一的同学拿到自主招生的通行证。
  丰富孩子的灵魂——艺术特长
  学校聘请了几十位教学丰富艺体教师,组成了一个“公共教学部”。这些教师不仅能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艺术课,他们也能为愿意学艺术、体育特长的学生提供高考升学辅导。目前,学校开设的艺考专业不仅有声乐、器乐、美术、书法这些常见科目,还有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影视表演、体育舞蹈等“小众”专业。
  孩子成才不仅仅是成绩
  教育就是培养习惯,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曾经说过:“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学校一直倡导和坚持的“素质教育十个一工程”和“孝敬教育五个一工程”,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后劲,大大拓展了孩子成才的深度和广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