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高新区今年将新建、投用8个中小学、幼儿园
2017-02-10
大河报

  日前,记者从郑州市高新区2017年教育工作会获悉,今年,该区将新建、投用8个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其中,新建项目4个,可提供学位6120个;另外4个续建项目将于今年投入使用,可提供学位约4590个。

  新建项目分别为:育林小学,位于五龙口南路以北,育林路以东,可提供1350个学位;水牛张小学,位于红松路以西、杜兰街以北,可提供学位1620个;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玉兰街校区,位于玉兰街以北,月桂路以西,可提供1350个学位;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初中部),位于红桦街北,凌霄路东,可提供1800个学位。

  将投入使用的项目为:郑州高新区第二外国语小学,位于石楠路东,迎春街北,可提供学位1080个;牛砦小学,位于金柏路以东、法青街以北,可提供1350个学位;朗悦外国语中学,位于春藤路以西、枫杨街以南,可提供1800个学位;牛砦社区幼儿园,位于红杉路以西、科学大道以北,可提供360个学位。

  此外,今年还将建成一处600平方米的社区多功能运动场,以及300平方米的全民健身活动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8368461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