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办初中通知书领取和报到时间为8月20日至22日
2016-08-22
河南商报

  这几天,不断有家长问:“民办初中都开始军训了,这公办初中咋还不发录取通知书啊?”别着急,我们一起看看各区的具体情况和到哪领取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吧。今年,发放小学毕业生录取通知书和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0日~22日三天,8月25日学生正式上课。

  小学毕业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办法领取录取通知书:在毕业小学所在区报名的,到毕业学校领取通知书;跨行政区报名和外地借读回郑报名并在家庭实际住址所在区参加就近分配的,到家庭实际住址所在区中招办领取通知书。

  通知书领取地点

  金水区:金水区利智学校(黄河路和东三街交叉口向北20米)

  二七区: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长江路与碧云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中原区:中原区教体局教育科207室(桐柏路与棉纺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管城区:管城区教育中心209房间(东大街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隔壁)

  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的通知书由各区中招办发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