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2017中考仍实行出分后报志愿共分9次
2017-06-22
黑龙江晨报

  2017年,哈市中考志愿填报继续实行考后出分填报方式,共分9次,具体填报时间将另行通知。

  第一次: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志愿的填报;哈六中俄语班志愿的填报

  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志愿实行平行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2个志愿。市内九区符合报考重点高中统招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在哈一中、哈三中南岗校区、哈三中群力校区(一)、哈六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哈二十四中、阿城一中、双城兆麟中学10所学校中任选1所或2所学校填报。

  第二次: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配额志愿的填报;哈三中国际班、哈九中国际班、省实验中学国际班、哈二十四中国际班志愿的填报

  市内九区符合报考省重点高中配额志愿条件的考生,在填报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配额志愿时,只能填报所在初中学校分配到的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配额生指标中的1所学校。

  市内九区符合报考重点高中统招志愿条件的考生,可持与国际班所在学校签订的协议,在哈三中国际班、哈九中国际班、省实验中学国际班、哈二十四中国际班志愿中任选1所学校填报。

  第三次: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二次配额志愿的填报

  市内九区符合报考省重点高中配额志愿条件的考生,在填报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二次配额志愿时,只能填报所在初中学校所在区经一次配额录取后剩余的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配额生指标中的1所学校。如考生所在初中学校所在区一次配额全部完成,则不进行二次配额志愿填报。

  第四次: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及哈四中、哈十三中、哈市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哈十四中)、哈一二二中、呼兰一中统招志愿的填报

  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及哈四中、哈十三中、哈市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哈十四中)、哈一二二中、呼兰一中统招志愿实行平行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2个志愿。

  市内九区符合报考重点高中统招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在哈一中道外校区、哈三中群力校区(二)、哈九中松北校区、哈四中、哈十三中、哈市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哈十四中)、哈一二二中、呼兰一中8所学校中任选1所或2所学校填报。

  第五次: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配额志愿的填报

  市内九区符合报考省重点高中配额志愿条件的考生,在填报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配额志愿时,只能填报所在初中学校分配到的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配额生指标中的1所学校。

  第六次: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二次配额志愿的填报

  市内九区符合报考省重点高中配额志愿条件的考生,在填报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二次配额志愿时,只能填报所在初中学校所在区经一次配额录取后剩余的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配额生指标中的1所学校。

  第七次:市重点高中[不含哈四中、哈十三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哈十四中)、哈一二二中、呼兰一中]统招志愿的填报

  市内九区符合报考重点高中统招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在哈八中、哈十一中、哈十二中、哈十八中、哈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哈七十三中)、哈一六二中6所学校中选择户口所在区的1所学校填报或选择哈朝一中韩语实验班填报。松北区的考生在填报市重点高中统招志愿时可填报哈八中(乐业镇、对青镇考生除外)统招,还可兼报哈十中统招。

  第八次:市重点高中配额志愿的填报;哈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哈七十三中)国际班志愿的填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不含卫生、师范类学校)和技工学校志愿的填报

  第九次:市重点高中二次配额志愿的填报

  市内九区符合报考市重点高中配额志愿条件的考生,在填报市重点高中二次配额志愿时,只能填报户口所在区经一次配额录取后剩余的市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中的1所学校。如考生户口所在区一次配额全部完成,则不进行二次配额志愿填报。

  省重点高中除哈六中招收市内九区符合报考条件的俄语考生外,其他省重点高中均不招收俄语考生。市重点高中除哈十二中、哈市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哈十四中)招收市内九区符合报考条件的俄语考生外,其他市重点高中均不招收俄语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