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大庆中考艺体招生计划出炉
2017-04-20
大庆网

  近日,记者从大庆市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大庆市区艺体特长招生学校招生计划出炉。今年有11所学校下达招生计划,共计划招生806人,包括音乐统招166人,体育统招214人,美术统招386人,传媒统招40人。

  据了解,这11所招生学校包括实验中学、铁人中学、第四中学、第一中学、实验二部、二十三中、东风中学、二十八中、三十五中、外国语学校、十三中学。

  实验中学计划招生17人,音乐统招2人、体育统招15人;第四中学计划招生52人,其中,音乐统招17人、体育统招29人、美术统招6人;第一中学计划招生115人,包括音乐统招7人、体育统招38人,艺术国际班音乐统招20人、美术统招50人;实验二部计划招生272人,其中,音乐统招50人、体育统招22人、美术统招160人、传媒统招40人;二十三中计划招生180人,其中,音乐统招45人、美术统招135人;十三中学计划招生70人,其中,音乐统招25人、体育统招10人、美术统招35人。

  铁人中学、东风中学、二十八中、三十五中和外国语学校今年只下达了体育统招计划,分别计划招生32人、10人、33人、20人、5人。

  从艺体特长生的招生计划上看,今年和去年基本持平,招生项目涉及篮球、足球(守门员)、健美操、游泳、古筝、架子鼓、二胡、舞蹈、传媒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