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黑龙江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锁住时间
2016-08-03
无忧考网

  好想,好想锁住时间

  好想,锁住时间,让所有的美好,永驻人间。

  ——题记

  下雪了,那星星点点的雪花儿,像白色的碎泡沫,轻盈地飞舞在空中。风儿拂过,那可爱的小碎花儿扑向脸颊,凉凉的,尽享了孩子般的纯真。“多美的雪啊!”我心中默默的赞叹道。望着远方,那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浪漫,多想,用洁白的雪花将时间轻轻的锁住,让这一刻永驻。

  闭上眼睛,任雪儿的拥抱、亲吻,脑海中浮现了一片粉色的海洋。那,是桃园。冬去春来,淡粉色的小花儿微笑着,换上了新装。它们说,自己是友谊的见证,“桃园三结义”是它们一生中,见过的,最令人感动的一刻。张飞,刘备,关羽,在它们的簇拥下,立下了“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的不悔誓言。不觉中,一颗泪珠从眼角滑落,多想,用粉色的向往,将时间轻轻的锁住,让友谊长存。

  ……

  花落,叶飞,雪飘;葬花,捧叶,藏雪。

  很想,拥有一把小小的时间锁,将每一个幸福的瞬间轻轻的锁住。那么,苏轼就不会再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惜叹,晏殊就不会再有“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哀愁,李清照就不会再有“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的泪水……

  很想,拥有一把小小的时间锁,那么,我就可以将幸福锁住,轻轻的锁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