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黑龙江哈尔滨中考重点高中分数线划定
2016-07-29
考试吧

哈市市重点高中分段划定 28日开始第八次填报志愿

  哈市教育局依据2016年中等学校招生有关政策规定,今日公布了其它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段,与去年相比,今年部分学校录取分数略有提升。

  具体录取分数段为哈八中412分,哈十一中471分,哈十二中英语442.5分、俄语432.5分,哈十八中457分,哈一六二中450分,田家炳实验中学(哈七十三中)468.5分,哈十中407.5分,哈朝一中韩语实验班452.5分。上述分段内含中考和学业考试总分,体育成绩,政策加分。

  据了解,28日将进行第八次志愿填报,其中包括市重点高中配额志愿的填报;哈七十三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国际班志愿的填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不含卫生、师范类学校)和技工学校志愿的填报。符合填报市重点高中配额志愿条件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只能填报所在初中学校分配到的市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中的1所学校。符合填报重点高中志愿条件的考生,可持与哈七十三中(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国际班签订的协议,选择填报志愿,填报国际班志愿前考生须到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哈七十三中)国际班咨询招生章程并与招生学校签订协议。市内八区考生可选择户口所在区的2所普通高中和市区内的任意3所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不含卫生、师范类)和技工学校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