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2016中考志愿须考生本人填涂 全程录像
2016-07-14
生活报

  哈市多所初中召开了家长会,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据悉,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的,将视为放弃本次志愿,其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14日上午将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即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志愿的填报,哈六中俄语班志愿的填报,考生和家长需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到校进行志愿填报。报考志愿信息卡和报名顺序号条码将现场发放,考生须本人填写报名顺序号、考生签名、毕业学校等信息,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填涂,教师不得代填或代涂,家长和班主任签名,填报志愿过程将全程录像。录取时以考生报考志愿信息卡所涂信息点为准,报考志愿信息卡不可折皱和涂改,填写信息也必须准确无误。第 一次志愿填报将于14日11时止,报考志愿信息卡必须准时提交。如果考生决定放弃某一批次志愿,需向学校提交书面申请并签字。

  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志愿实行平行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2个志愿。市内九区符合报考重点高中统招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在哈一中、哈三中南岗校区、哈三中群力校区(一)、哈六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哈二十四中、阿城一中、双城兆麟中学10所学校中任选1所或2所学校填报。市内九区符合报考重点高中统招志愿条件的考生,还可以选择填报哈六中俄语班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