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2016中考25日开考 交警部门发布校园停车提示
2016-06-22
东北网

  哈尔滨市2016年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近日,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了哈尔滨市中考考点周边送考停车提示。

  据交警部门介绍,因此次中考在周末举行,外出购物游玩的车流以及结婚车队较多,且哈市正在地铁建设、地下管廊建设大面积施工阶段。面对市区整体通行压力较大的现状,交警部门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周边路况,考试当天做好提前出行准备。

  为确保中考期间哈尔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6月25日至27日每日7时30分至18时,机动车需遵守下列行驶规定:

  1、各考点周边道路,禁止0.75吨(不含0.75吨)以上的货车通行、禁止机动车鸣喇叭、机动车行驶速度不准超过30公里、禁止机动车长时或多排停放。

  2、持准考证送考的车辆,不受机动车限行规定的限制、可临时借用公交车道行驶。

  3、各考点门前5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送考车辆应即停即走。

  4、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和管理。

  此外,送考车辆在考点周边停车应遵守顺向单排停放原则,并遵循现场执勤民警的引导和提示规范停车。市区内各考场临时停车区域如下:

  道里区

  1中:兆麟街121号,兆麟街两侧,建议首选东七、东八、东九道街的停车泊位及哈一百停车场。

  5中:安广街86号,安德街、新阳路和安国街两侧;安广街实施单向通行。

  爱建学校:安隆街71号:安隆街两侧。

  57中:新阳路109号,新阳路两侧、安升街西侧。

  14中:工农大街6号,工农大街两侧单排顺向停放,职工街沿线严禁车辆长时间停放。

  41中:建国街224号,松苍街、松树街、松林街单侧顺向停放。

  道外区

  1职:南极街76号,南极街两侧,建议停放在名优城地下地上停车场、八区停车场。

  4中:南马路124号,开源街两侧,南马路右侧。

  12中:宏伟路28号,因地下管廊建设施工,宏伟路道路狭窄且是区域重要微循环道路,严禁停车,送考车辆可在相邻民强街及明德街两侧停车。

  21中:东直路228号,校园门前东直路单排顺向停放。

  58中:明德路32号,红旗大街辅道、民强大街两侧,明德路右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