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大庆中考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录取最高分数754分
2012-07-09

  2012年黑龙江省大庆市初中升高中采取全市集中统一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共分六个批次。

  零批次和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经于7月1日16时结束。第二批次的录取和第三批次的志愿填报今日开始。

  一类招生学校统招名额还有1396个

  今年,零批次:实验中学、大庆四中、铁人中学、东风中学、二十八中招收的特长考生,填报志愿文化课资格线为460分;石油高中、二十三中、三十五中、五十六中招收的艺体特长考生,填报志愿文化课资格分数为360分;石油高中、二十三中、三十五中、五十六中招收的自费艺体特长考生和大庆六中、十三中学、六十中学招收的艺体特长考生填报志愿不设置文化课最低分数线。

  考生中考成绩排名第6023名的考生总分数592分为第一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零批次为艺体特长生类招生学校统招生、自费生录取。第一批次为第一类招生学校统招生录取。

  日前,零批次和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录取最高分数为754分,最低分数为592分。

  大庆中学、实验中学、铁人中学、第一中学、外语学校、第四中学、东风中学的统招生计划全部录完,石油高中、十七中学、二十八中、第十中学、三十五中还有剩余计划,剩余人数为1396人。

  第二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为540分

  7月1日16时至今日14时,第二批次考生开始填报志愿,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为540分。

  中考总分在第二批次资格分数线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为第二批次填报志愿的学生。

  填报志愿的范围为一类招生学校未完成的统招计划、第一类招生学校的自费计划和第二类招生学校统招计划。

  二类招生学校为三十九中和五十六中,普通生招生计划为1070人。其中三十九中统招生为425人,自费生为85人;五十六中统招生为467人,自费生为93人。

  第二批次的录取时间为今日14时30分至15时30分。今日16时将公布录取结果。

  考生可凭准考证号、查询密码登录大庆市中考网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