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庆23536名初中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
2014-06-24

  昨日,骄阳似火,大庆23536名初二学生参加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在社会各界的全力协助下,第一天考试顺利完成。今天,22354名初三学生考政治和历史。

  据了解,大庆市多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在每个考点路口,都设有指;示牌提醒司机前方是考试路段,并有公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执勤。市城管委在考前全面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多项综合整治活动。今年,二十三中学新校首次作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招生考试的考点,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城建大项目办和二十三中学在考试前协调燃气部门,连夜赶工通上了天然气,以保证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正常用餐。东风供电局还为该考点提供了移动发电车,保障电力畅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494367 201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