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2017-03-20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活动

  石家庄一中德育以各学科课堂教学的德育渗透为主渠道,辅以中学生党校、各类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相关社团活动等。高中新生军训、“中国梦”教育、生命教育、“构建道德社会,我们在行动”等主题教育,均已成为德育品牌。

  学校德育与特色活动主要有:

  日常德育活动

  石家庄一中常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行为规范教育、传统美德教育、积极心理教育、生命教育、文明礼仪教育、诚信教育、国防教育、养成教育等专题教育活动。

  特色主题活动

  (1)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充满校园

  (2)军训体验:强意志,聚团队,奠基高中

  (3)生命体悟:完善人格,提升品位,丰盈我们的精神家园

  (4)“构建道德社会、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5)“中国梦·学子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学生生命发展指导中心

  意在帮助学生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为学生毕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校园风光

学校广场

学校校训

生命科学院·日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微信图片_201801171357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京源学校全景.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雨后教学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