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提出将为全市每一位女教师建立健康档案
2014-03-24

  日前,石家庄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女教师活动,提出要为全市每位女教师建立健康档案,并对加强对女教师的人文关怀。

  据了解,在石家庄市10万名教师当中,女教师数量占到80%以上,因此,关爱女教师活动成为该市实施“幸福园丁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该市关爱女教师活动的主题被确定为“幸福园丁,健康人生”。

  据悉,自今年起,石家庄每年都将为全市所有女教师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和定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旨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今年的体检项目主要针对女教师易出现的职业病、常见病,并根据不同年龄阶段为女教师设计健康体检菜单,还将为每一名女教师建立健康档案。同时,石家庄市在“三八”节期间还将组织开展女教师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女教师心理恳谈会等,从中了解她们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与压力,有针对性提供有效的支持与帮助,并进一步加强对女教师群体的人文关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