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石家庄中考各高中招生范围汇总
2015-07-03
石家庄教育考试院

  招生范围

  主城区普通高中只招收主城区考生;

  市6中、12中、42中招收部分县(市)考生;

  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招收我市主城区以外的各类考生。

  市区内的民办学校按照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生源范围招生。

  市17中、市27中承办的“宏志班”面向我市所辖县(市)、区各招50名。

  市17中招生范围为:晋州、栾城、井陉、元氏、赵县、赞皇、高邑、新华、桥西、矿区;

  市27中招生范围为:平山、灵寿、行唐、新乐、正定、无极、深泽、藁城、鹿泉、裕华、长安。

  辛集中学和市9中举办的“珍珠班”、市42中的“福彩班”面向全市招生(其中:辛集中学“珍珠班”招60人,9中和42中各招50人);

  市9中“希望班”30名面向全市招生;

  市2中青少年航空特色班110人面向全省招生;

  28中“春蕾班”80名面向全省招生;

  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面向山区县招收“山区教育扶贫班”150名。

  以上所招的特色班及部分学校“自主招生”录取名单(电子版和考生及家长签字盖章的纸介质材料)务于7月10日前报中考科。

  市6中、12中面向农村县(市)招收部分艺术特长生,比例不超过该校高中艺术类招生总数的20%。

  市38中面向全市招收书法专业特长生班4个,招生160名。

  市13中面向市区招收书法专业特长生班1个,招生30名。

  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面向县(市)招收美术特长班1个,招生50名。

  师大实验中学面向市区招收美术特长生班1个,招生40名。

  上述学校的招生工作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执行,如招收不符合要求的考生,考试院一律不予审批。各初中学校要鼓励和支持考生填报上述学校的志愿,但各招生学校不能到各县(市)抢拉生源,扰乱当地的招生秩序,要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规范招生及招生宣传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