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各地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2014-03-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4年河北各地市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陆续公布,中国教育在线中考频道将第一时间发布2014年中考时间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北 京 天 津 上 海 河 北 山 西 内蒙古 辽 宁 吉 林
江 苏 浙 江 安 徽 福 建 江 西 山 东 河 南 湖 北
湖 南 广 东 广 西 海 南 重 庆 四 川 贵 州 云 南
陕 西 甘 肃 青 海 宁 夏 黑龙江 新 疆 西 藏 考试时间
红色代表已公布 灰色代表未公布

各省市 2014年河北中考报名时间 详情/入口
地区

2014年中考时间

查看详情
张家口

2014年张家口中考体育报名时间:3月下旬

张家口2014年中考体育时间:4月至5月15日

查看详情
廊坊

2014年廊坊中考体育报名时间:2月28日前

廊坊2014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10日至25日

查看详情
持续更新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