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河北中考高中推荐: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
2012-10-18

  学校简介

  石家庄市二十中学是一所集初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为一体的综合性完全中学,学校始建于1964年7月,位于裕华东路96号。该校是河北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石家庄市示范性综合高中、石家庄市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石家庄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石家庄市保育员技能鉴定单位,市中考音乐测试考点。2004年增挂“石家庄市艺术职业学校”校名,与河北师范大学联合开办了学前教育、音乐、美术专业三加二五年一贯制大专班,2006年新增广播电视、魔术、国标专业,逐渐形成了以艺术为中心的专业群。[更多]

  教学特色

  石家庄市二十中学以“办规范加特色学校,育合格加特长人才”为宗旨,以“严谨、求实、勤奋、创新”为校训,规范管理,依法治校,教师队伍精干,教风严谨淳朴。学校以艺术教育为大特色,英语教育为小特色,普教倡导做人教育,注重学生全面素质提高,学生巩固率达100%,学生行为规范合格率100%;职教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毕业生以其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专业特长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和普遍欢迎。[更多]

  学校在校风、学风、师风建设中成效显著,各方面成绩突出,2006年获得“市文明单位”。[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