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2018-03-26
武汉招考网

  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 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区招考办、各初中学校:

  2018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我市报名:

  1.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户籍在我市、学籍在外地、要求回我市升学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3.“绿色证书”教育、工读教育类别的学生。

  无我市学籍由外市迁转户籍到我市报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须在我市中考报名前,即3月1日前办理好我市正式户籍,方可在我市报名。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户籍和学籍都不在我市的学生;

  2.高中阶段在校学生;

  3.往届初中毕业生;

  4.初中非毕业年级的在校学生;

  5.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